布丁鱿鱼

混很多圈 辣鸡写手剪刀手

【铁虫】毕业礼物

送给槲槲迟来的生贺!@槲寄生。 

好久不写铁虫,小甜文一篇,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eter最近有些惆怅。


他快要毕业了,Mr. Stark答应可以送他一件毕业礼物,随便他想要什么都可以。一开始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,Peter是十分开心的,只是这样的喜悦并没有维持多久,因为他想要的是Mr.Stark不可能给他的东西。


那与他的秘密有关。


他喜欢斯塔克先生,从先生刚刚成为钢铁侠时就开始了。他之所以去做那个邻家英雄蜘蛛侠,也有一部分是因为太崇拜钢铁侠所致。只是后来他也加入了复仇者联盟之后,这样的喜欢渐渐变了味道,他有些害怕,不敢深想,也不敢表白,他怕万一他说了,Mr. Stark就再也不理他了,更何况斯塔克先生身边还有一个贴心的波茨小姐。


更糟糕的是,他自己现在甚至都不是单身。


他的对象是同班的George Black,那是个英国佬,去年转学过来的。至于Peter为什么会跟他在一起,首先可以肯定,当然不是因为爱情。


说来也怪Peter自己不小心,他无意把有Tony封面的杂志带到了学校里,恰好就被眼尖的George看到了,还被他翻到了里面夹的信,那是Peter准备给Tony的,上面尽是Peter对Tony隐藏的感情。George以此威胁Peter,要么就跟他在一起,要么就把Peter是个gay,并且还喜欢Tony Stark的事公之于老师同学。


Peter也没想到他会提这么个条件,后来他才知道George早就看上了自己,那个事件正好给他提供了一个机会。Peter不想在学习上出什么问题,也不想让May担心,只能答应了他的要求,好在George还算老实,并没有对他做过什么。


现在Peter要毕业了,学校的一切都要离他远去,他也自然不那么在意了,所以他在盘算着,怎么和George说分手。


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,就在Peter终于鼓起勇气打算和George坦白的时候,他居然先一步接到了对方的电话,并且听到了George主动提起分手。


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。从结果上来看,这对Peter当然是件好事,为他省了很多麻烦,但是这太不符合常理了,好奇心趋使他问了为什么。


“得了吧,这不正合你意吗,你的Stark老板可真厉害,他一发话,我哪里敢不答应呢,这可关及到我全家的安危呢!”George的语气有些阴阳怪气,又透着慢慢的不服和无可奈何。


Stark先生?Peter听到这个名字就挂断了电话吧,他可没有心思再去安抚George那颗疑似受伤的心了。所以Stark先生什么都知道了?他还替自己解决了麻烦,Peter很紧张,他不知道Tony知道这件事会怎么想,他现在会不会很讨厌自己?什么都做不好,还存在着痴心的妄想。


Peter更加郁闷了。他解决了眼前的麻烦,可是这好像也让他的表白大业更难进行下去了,Mr. Stark会接受他吗?


“嗡嗡嗡…”手机振动,那是Mr. Stark来的电话,Peter做了一会儿思想工作,终于接通。


“Hey,kid,到我家来一趟,我有点事找你帮忙,哦,不要穿蜘蛛战衣荡过来,那太招摇了,打车过来,我给你报销路费。”Tony一口气说完这些,立刻就挂了电话,并没有给Peter留开口的余地。


Mr. Stark居然觉得别人招摇?Peter暗自腹诽,又觉得自己抓错了重点,抓了件外套就赶忙出门打车。


一路上Peter都很紧张,不停的倒腾着手上的手机振动,Tony找他究竟有什么事呢,现在已经挺晚的了。他想不到,他觉得应该是正事,但私信又让他希望不要是正事。他去过Tony的家,那是个挺大的别墅,靠着海,很舒服。Peter知道论家庭他一点也配不上他,Tony的出手大方时常让他自惭形秽。


终于到了地方,却和Peter想的有些不一样,房子的灯好像都关着,只有楼梯处开着一盏昏暗的灯,勉强能看清路。这让Peter立刻警觉起来,该不是Mr. Stark出什么事了吧。


他小心的走上楼梯,周边都很安静,他的蜘蛛感应也没有给他任何提示,这让他有些慌张,小心翼翼的推开了二楼的门。


房间骤然亮起,Stark先生站在中间,靠着桌子,桌子上摆着一套崭新的蜘蛛战衣,还有一束玫瑰。


“毕业快乐,蜘蛛小子!”Peter听到Tony笑着说。


这是,Mr. Stark给自己准备的惊喜?Peter有点懵,没想到Tony这么晚找自己来是为了给他送礼物。


“嘿,愣在门口干什么,不打算给亲爱的斯塔克先生一个热烈的拥抱吗?”Tony看Peter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呆愣愣的杵在那儿,觉得有点好笑。


Peter终于反应过来,看见Tony朝他伸开了双臂,他急忙跑过去,一下扑进了男人怀里。


Mr. Stark的怀抱真的很暖,Peter趴在男人怀里,想象着如果有一天能永远拥抱Tony该有多好。


“我们的蜘蛛小子现在很有主见了,谈恋爱也不知道要跟大人报备的吗?”


良久,Peter终于打算放开Tony的时候,就听见Tony的话从耳边传来,他以为Tony不会提这件事的。


“这…”Peter有些害羞,脸都涨红了。“这是个误会…”


Peter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Tony打断了。“好了,kid,逗你呢,我都知道了。”Tony拍了拍Peter的肩,示意他放松。


所以Tony现在是打算拒绝自己吗?Peter有点儿难过,他知道这天迟早会来,但他还没有准备好面对这一切。


“我明白了,Mr.Stark,我不会再打扰你的。”一番思想斗争后,Peter终于说出了放弃的话,头低的更低了一些。


“我还什么都没说,你怎么就放弃了呢?”Tony看这孩子的反应,难道是被自己吓到了不成,他有这么吓人吗?


“Mr.Stark?”Peter有些诧异,抬眼看向Tony,那人正噙着嘴轻笑。


“好了,Peter,我得好好跟你谈一谈。”


Tony把Peter拉到一旁坐下,顺便给他拿了一包抽纸。


“其实我早就知道了,应该比George还要早吧。”


Peter疑惑的看着Tony。


“我给你送的战衣,都有监控系统,你在做什么,见些什么人,我都能看见。”


“什么?”Peter想到了他给Tony写的那些东西,这么说他居然都看到了?Peter顿觉有些羞耻,又有些生气,这不是在侵犯他的隐私权么。


“你放心,我也没有时时刻刻盯着你,我也没这么闲,准确的来说,你的日常情况,都是Friday在盯着,有异常她才会告诉我,很明显,关于你喜欢我这件事,肯定不算正常情况。”Tony又是一副调笑的语气,调戏小孩,尤其是可爱的小孩,还是很有意思的。


“那你是不是觉得我很不正常,很自不量力。”Peter的自卑心又冒了出来,声音也小了很多。


“当然不是。”Tony很干脆的否定了。“说实话,我一开始知道这事,是挺惊讶的,但是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在想,我比你大这么多,何德何能能让你动心呢,不过后来我也想通了,年龄对我来说早就不算什么问题了,至于名声,谁不知道Tony Stark喜欢年轻漂亮的呢,更何况并没有别人知道你是蜘蛛侠。本来我是想在你毕业的时候跟你摊牌,再去做做你婶婶的工作。哈,没想到你还先给我整出一个男朋友了!”


“Mr.Stark!”Peter本来听着前面的话都很感动,但是Tony突然又提起George,又让他激动起来,急忙想要解释。


“不用解释,我都知道了,麻烦我也都解决了,那个英国小子还算识相,没我想的那么难缠。好了,现在事情都解决了,所以我要正式的问问你,Peter Parker先生,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么?”Tony看着Peter,面色异常的认真。


Peter做梦也想不到,居然会是Tony先跟他表白的,这不就是他最想要的毕业礼物么。


“我当然愿意,Tony。”Peter一把抱住了眼前的男人,这下,他想永远拥抱他,也不是不可能了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布丁鱿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